咱家队短比我高

是程琪,陈年老账号,拿来恰粮不产出了_(xз」∠)_

【邱博】可乐+牛奶

※瞎写,我都不知道我在干嘛
ABO???
渣笔依旧我的

方博像一瓶牛奶。

不是单纯的外貌像旺仔牛奶一样,大大的眼睛。

更大的相同点是在甜。

方博就像一瓶牛奶,甜甜的,让人情不自禁地爱上他。

邱贻可像一瓶可乐。

年轻气盛时那暴脾气就和可乐一样,摇开就冲。

到了中年就和蔼多了,如同可乐没了气一样。

邱贻可就像一瓶可乐,开始很冲,后来就平静如水。

如今这一家三口过得开开心心的。

你要问我为什么是一家三口?

难道你没听说过可乐+牛奶会产生沉淀吗?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ps:自己神一样的脑洞233333
但我得真提醒各位别可乐牛奶一起喝,真有沉淀😂喝多了要去洗胃的😂

评论(11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